close

女士們天天也談瘦身,我也來講我的極速瘦身。雖然男女身體結構有別,各人身體結構也有別,一些瘦身原則不同人也應用得上。

進餐時只吃七八成飽,早睡早起,不吃加工食物,多走路走樓梯多做家務!願意這樣做,相信已經有幫助,最重要還是堅持及有耐性。

我從來不相信什麼極速增肌,偏激的飲食方法或者練習方式我絕對不贊成的,我所講的極速瘦身也是始料不及。

最近,我設法完全不吃肉(灰男是愛護動物者)、乳類食物、加工食物包括麵包。早上吃燕麥及提子乾,白天因為工作的關係,只把磨粉的殼類/籽種及豆類跟純分離蛋白粉開水飲,晚上吃大量蔬菜,總之買到什麼瓜菜就吃什麼瓜菜,其餘時間在餐前或餐後,吃點水果就足夠了。

很可惜完全不吃肉是做不到的,但已大幅減少吃肉了。

如果依照這樣的吃,你們會發現每天早上要去洗手間走一趟,晚上也會有需要走一趟。

最後,記住多喝白開水,多穿衣!

究竟成效有多極速呢?兩個月左右,最難減去的腰部少了近兩吋。

不過,這不是沒有代價的,全身的肌肉也變細了。有一點要注意是,每次練習的運動量也相應減低。

如果你們不打算長期食素,只需每兩個月時間,梅花間竹的改變餐單就可以。

瘦身不太難,只要在飲食下功夫就行,食量還需跟運動量一起調節,或調轉過來調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yGu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