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運動的效果,除了運動的參與、營養補充及休息的影響外,就是本身對這門運動的真正意義的認識。

簡單說,這是終生運動。其他運動對身體的影響也是不及健身運動的,你的努力和堅持,全都反映在你的身體上。

可能是我的個子不大,因此,Frank Zane 成為了我的偶像。我起步較遲,要做到他的水平幾乎沒有可能,但可以做到他的堅持,把健身運動變成生活一部分,我會終生訓練。

只要每星期最少有兩天的阻力運動,我想我是可以保持狀態的。

Frank Zane 

左圖為 Frank Zane 當奧林匹亞先生前,右圖為66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yGu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